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安全教育 
  失物招领 
  下载专区 
 
 
2015年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922日上午,保卫处在军训基地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首先由天津河北区消防支队夏参谋就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夏参谋在介绍中给学生们阐明防火防盗的重要性,并且着重强调了在校期间学生要遵守学生手册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规范与约束自己的行为。接着,学生观看了防盗防诈骗的视频资料,通过观看影片使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身边存在着的安全隐患和应对措施,从而强化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

随后,保卫处干部带领全体新生来到宿舍区进行疏散演练,演练模拟宿舍楼发生火灾,全体新生进行紧急疏散和转移。最后,由夏参谋给学生示范灭火设备的使用。

通过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安全教育不仅加深了自己对安全常识的理解,而且还掌握了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所以今天的安全教育入学的同学们来说非常重要。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