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首页/ 机构设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安全教育 
  失物招领 
  下载专区 
 
 
基本职责

    天津美术学院保卫处是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服务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学校国家安全、治安、消防、交通等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建设,同时对学校各单位治安、防火安全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指导。开展校园巡逻,排查安全隐患,受理和协查校园内的各类案件,处置突发事件;组织、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对学校消防设施进行维修、改造;监督学校建筑内部装修的审批、申报;协助消防机关对火灾事故调查与处理;负责校园内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门卫管理;面向师生开展法制、防火、交通等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指导各单位做好防范工作;负责师生集体户口管理,以及危化品使用的监督、大型活动审批。

  保卫处下设:办公室、政保科、治安科、户籍科、交通科、防火科、校卫队及校园监控中心。

  联系方式:022-26241722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